close

說LA VIE戴宅(其實是我弟弟家)

數與鳥  

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四個燈 五個燈...請衛冕者白頭鸚回到他的衛冕者寶座!!

 

住宅風格百百種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...但是對於我這種很博愛的設計師來說...每隔一段時間又會變心...哈哈!

所以五年前裝修完自宅後(白白的儉約風),我就一直在幻想下次換房子要走什麼風格??(無奈口袋不夠深..還存不到下次的頭期款)

還好,我有一個沒有聲音的弟弟,貢獻了他的第一次...喔!不~是第一間房子,

一切都要感謝他的毫無主見與六神無主(這種業主真好),讓我可以盡情發揮創意!!

好了~廢話不多說!咱門來看圖吧!!

由於是新成屋,所以這次我沒辦法走頹廢的水泥質感路線(我好想要頹廢的LOFT風格阿~~~)

如果要把地磚搞成水泥的~我應該會被金主(我娘)打死...所以那就由第二順位自然北歐風代打!!

客廳4  

客廳其實做的很簡單,電視牆兩測試左右對稱的鞋櫃與收納櫃~

我弟剛看到的時候說~那麼大的鞋櫃!你以為我是蜈蚣喔??!!(其實我是替自己準備的)

左右的櫃子各有105公分寬*235公分高....我想女人看到都會很HIGH的想把他填滿吧!!

電視牆  

再來張近照吧~既然要北歐風,不能免俗的要來個璧爐啦!!但是我又很不愛鄉村風的璧爐,

所以就用極簡的線條營造出我想要的璧爐風味~木格柵的門片後方是X-BOX的家!

底下放置備長炭與枯樹枝作為裝飾品~

備長炭可是很好的淨化空氣與除濕的好幫手喔!!

這次所選用的木皮是風化梧桐木,為的是要那種自然質樸的質感!

我很愛那種摸起來會呼吸的木皮..否則油漆做到沒有毛細孔的木皮好像跟美耐版好像沒啥差異哩!

客廳2  

由於我家金主再三交代...家具要選耐髒的..所以配合整體空間,我訂做了咖啡色系的沙發

沙發後方的主牆也漆成淺可可色作呼應~ 

相思樹  

再來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之一,既然開頭說了自然風~當然免不了的要來顆大樹囉~

請木工幫我去雷射切割一相思樹(也有人說是拔臘樹),終於可以假裝在樹下喝咖啡了~

餐廳2  

有一就有二!!!!

餐廳上方也有一顆白樺樹!掛上的我的五個燈~

由於業主是作二休二大夜班的竹科新跪...他的清醒時間幾乎都是晚上了!

所以在餐廳也刻意營造出一片綠意,在家也可以享受BRUNCH喔!!

主臥房   

來到主臥室,其實已經沒預算給我揮霍了,但是還是想要有點不一樣的創意!

每個人其實都有劣跟性(還是其實只有我???)

我超愛在椅被上亂掛衣服的....所以來個結合裝置藝術與實用性的椅子衣架囉!

(是說,每個來參觀的人都有想要把椅子拉出來的衝動)

主臥房2  

二話不說~來張掛衣服的樣貌囉!我想這個設計應該僅此一家吧???!!!如果有人有看到跟我一樣的設計,麻煩告訴我一下!!

主臥房3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~橫拉式的大衣櫃!收納量超大的...(對於我這個敗家女來說,其實也夠放了....)

床頭後的牆面,可是最夯的綠建材~珪璪土!!我可是用跟全能住宅改造王一樣的牌子哩!!

客臥2  

最後一張!!這就是我在新竹的別館兼工作室啦~~

可愛的兔子燈代替了裘裘陪伴我!!

床頭的後方也是珪璪土!不過這裡我還請師父摻了稻穀進去~更有自然的味道了!!

以上就是我地的小窩!謝謝大家的觀賞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