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女王 

姓名:戴裘裘

國籍:長毛山寨折耳

種族:披著虎皮的貓

性別:女生

生日:2008/2/2日

星座:水瓶座

專長:裝可愛/爆衝/裝無辜/玩逗貓棒

最愛:媽媽摸摸頭/吃肉條/還有蜻蜓!!!

 

大家好~我叫戴裘裘,今年一歲又四個多月囉~麻麻說我現在已經是個大小孩了!!今天要來跟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啦~

為什麼我叫裘裘呢?聽杜杜阿姨說..在我出生之前,家裡有個哥哥叫做彼得,他是披著兔皮的貓..還會學小豬的動作喔~

不過彼得哥哥已經當天使兔去了,所以麻麻才把我接回家 

DSCF0116.JPG

BTW..話說我為啥叫裘裘呢?

是因為聽說好萊烏有對明星情侶阿,布萊得彼特&安潔莉娜裘莉,

那為了要紀念彼得哥哥所以我就叫裘裘啦..

請注意~~不是球球是裘裘喔!!大家不要把我的名字寫錯啦~

歐~對啦!為什麼我是山寨版的折耳呢???(羞)

因為每次麻麻帶我出門時..很多的阿姨叔叔都會問她我是哪裡貓..

然後聽到我來自折耳族..都說我是騙人的!!

可是人家小時後真的有折阿~

不信請看!!

DSC03648.JPG 

 有圖有真相~左邊的是我 右邊的是我雙胞胎姐姐~看的出來我有折了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